close

  早上出門前要好好照顧自己,無論是在辦公室上班還是整天在戶外工作,都會讓你的皮膚一整天都變嫩!那麼,早上的護膚步驟是什麼呢?

這次私心肌底液推介非常有驚喜,近日皮膚因天氣轉變而變得不穩定,試了很多產品都不見效。專為敏感肌膚而設的Clinique防禦修護啫喱可作肌底液或面霜使用。嶄新的清爽配方,滲透力強,能瞬間被皮膚吸收,為轉季的不穩定肌膚提供即時保護。

  飲用水:早上醒來,喝一杯熱開水,補充人體代謝的水。水輸送到全身有助於血液循環,同時有助於清潔腸胃,幫助排毒和滋潤皮膚。你最好喝一小口水。不要一下子把它倒進去。)

這次私心肌底液非常有驚喜,近日皮膚因天氣轉變而變得不穩定,試了很多產品都不見效。專為敏感肌膚而設的Clinique防禦修護啫喱可作肌底液或面霜使用。嶄新的清爽配方,滲透力強,能瞬間被皮膚吸收,為轉季的不穩定肌膚提供即時保護。

  濕敷:在你做其他護膚步驟之前,你可以用濕敷3到5分鍾來幫助你的皮膚快速補充水分。建議用普通的濕化妝品水代替功能性化妝品水。

Clinique皇牌黃油家族又有新成員加入,Clinique肌底液「防禦修護啫喱」是今季美容達人新寵兒。專為亞洲人而設的清爽透明啫喱配方,輕盈透薄無負擔,當中「強化肌底」的成效非常有驚喜,立即穩定肌膚,特別適合香港天氣使用。

  精華素眼霜乳狀液:濕敷後,用保濕精華液塗於眼部,然後用眼霜塗在臉上,慢慢均勻地推開。

Clinique黃油特效潤膚霜,一直深受全球用家愛戴。品牌今年更為這款經典皇牌推出革新配方——特效補濕防禦啫喱。啫喱質地清爽,並透過專利濾淨防禦科技,將肌膚底層重要物質如保濕因子等,鎖緊於皮膚內,並阻隔其他外來污染物及有害因子,徹底修護及強化肌底,在皮膚形成天然保護膜,重塑水油平衡。

  美容油:如果您想在以上保養後使用化妝品,可以考慮在基礎解決方案中添加2至3滴美容油,這將使底層化妝品的保濕能力更強,妝容看起來更舒適,皮膚看起來更光滑。之後,化妝和其他步驟可以讓美達出去工作。

相關文章:

春季護膚如何挑選護膚油

遮瑕膏的正確使用方法

什麼類型的護膚品應該在溫特使用

如何才能化妝又不傷膚呢

護膚沒效果嗎避開這5個雷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
    全站熱搜

    mxcnvdewf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