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後,經過一兩個小時的健身或訓練後的第二天,我們經常感到肌肉酸痛,有時是短暫的。在健身房,我們經常聽到退伍軍人對新手說:“肌肉酸痛是對的,這意味著你是對的,肌肉很長。”

聽人講做瑜伽可以改善身形,個線條會靚啲,都心思思想試下,在觀塘瑜伽的健身房哪個好呢

  首先,解釋運動後肌肉疼痛的原因。一般來說,運動後肌肉酸痛是由於訓練過程中產生大量乳酸而引起的。當人體運動產生的乳酸大於人體消耗的乳酸時,乳酸會阻礙血液流動並最終形成肌肉酸痛。然而,運動產生的乳酸是一種正常現象,它只給人一種疼痛感。普通來講,大約5天的時間會自動消失而不繼續移動。如果你繼續鍛煉,它可以在兩三天內消除。

這個觀塘健身室位於我公司附近,近觀塘海濱碼頭,對於在觀塘瑜伽健身又上班十分方便

  當身體疼痛時,特別是在已經鍛煉的部位,建議醫生不要練習已經鍛煉過的部位。主要原因是鍛煉肌肉,因為肌肉生長需要休息和恢複。給每個人一顆栗子。如果你那天鍛煉你的手臂肌肉,你的手臂肌肉會在第二天疼痛,或者你的手臂會疼痛,你將無法正常彎曲。在這種情況下,建議不要練習手臂肌肉,而是練習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肉,如腿部肌肉,背部肌肉和肩部肌肉。

今次為大家介紹觀塘Gym的好去處,是位於觀塘站附近的健身室

  當身體疼痛時,特別是在已經鍛煉的部位,建議醫生不要練習已經鍛煉過的部位。主要原因是鍛煉肌肉,因為肌肉生長需要休息和恢複。給每個人舉一顆栗子。如果你那天鍛煉你的手臂肌肉,你的手臂肌肉會在第二天疼痛,或者你的手臂會疼痛,你將無法正常彎曲。在這種情況下,建議不要練習手臂肌肉,而是練習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肉,如腿部肌肉,背部肌肉和肩部肌肉。

相關文章:

健身的五大好處會讓你驚喜

做這四件事進修提高你的訓練

七個體育鍛煉成為一個好父母

減脂和減肥之間的區別在於哪裡

請多學習,提高健身運動質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身
    全站熱搜

    mxcnvdewf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