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3年的年齡建議吃蜂蜜,因為嬰兒腸道微生態的平衡不夠穩定,抗病能力差,容易使再現的肉毒食入腸道,產生毒素,而肝髒的解毒功能又差,因而易發生過敏或引起肉毒杆菌食物中毒。另外,蜂蜜的性質較溫和,稍微偏涼,增強腸蠕動的作用,能顯著縮短排便時間,使胃腸功能紊亂,腹瀉,腹脹或幼兒應慎用蜂蜜一起使用,以免加重條件。

  母乳喂養的母親應該飲食清淡,葷素搭配,少吃生冷食物。尤其是醃制食品含鹽量高,會影響母乳中鈉的含量。但寶寶的腎髒發育不好,調節鈉負荷的能力差。因此,母乳喂養的母親不宜經常食用鹹魚等鹹味食品。

  孩子的發育與飲食習慣有關。每個孩子的發育都有各自的不同。如果孩子比同齡人更矮、更瘦,他可以帶孩子去體檢,但盡量不要吃油炸和膨化食品,這很容易導致過度和食欲不振。等等。

BB的腸道消化功能與成年人不同,選擇天然安全的有機嬰兒食品/零食餵食自然讓BB更健康,父母更安心

  孩子們最好不要吃皮蛋。皮蛋含鉛,無鉛蛋含微量鉛,兒童腸道鉛吸收率高達50%。鉛會影響鐵離子的吸收,導致或加重貧血,甚至鉛中毒。同時,含鉛量高的食品有松仁蛋、爆米花、油炸大豆、爆米花蛋糕、罐頭食品等。

  不推薦用於年輕孩子吃果凍,果凍加入各種合成香料增稠劑(藻酸鈉,瓊脂,食用明膠,卡拉膠等),著色劑,甜味劑,酸味劑配制時,不推薦用於幼兒營養價值低吃。此外,由於身體的孩子們的自我保護機制是不完整的,在吃果凍容易發生果凍進入氣管或支氣管,導致形成器官異物窒息的時間。

相關文章:

消除零食沒有你想象的那麼糟的誤解

嬰兒食品寶寶吃零食,最好的天然成分

你怎樣才能擺脫這三種營養和健康的零食

如何給寶寶的零食是最好的

根據這你可以閉著眼睛買嬰兒零食你說得對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飲食
    全站熱搜

    mxcnvdewf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