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點脫毛是目前最先進的永久激光脫毛方法。根據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和冰點半導體激光脫毛儀,激光穿透皮膚表面,使毛囊保持在一定溫度下。毛囊和周圍幹細胞被輕輕地滅活,以實現永久脫毛。冰點脫毛可以清涼大面積無痛去除多餘的頭發,有效保護周圍皮膚,可以讓愛美是快速脫毛。

成日喺網上見到有人將dermes vs medilase做比較,咁岩見到MediLASE賣廣告可以免費試做激光脫毛,心思思想去試下,點知得到個唔好嘅經歷,兩者服務都差好遠!就算我只係黎試做,dermes會做哂成part,但MediLASE就只係局部篤一兩下。

  原理:高科技冷光脫毛為皮膚提供冷麻醉,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吸收特定波段的光,產生光熱解反應,破壞毛囊中的毛乳頭部分,不損傷汗腺,從而實現永久性脫毛。效果。同時收縮毛孔,美白肌膚。當然,要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需要三到五次的治療,才能有無毛的絲狀皮膚,徹底破壞頭發的生長周期,才能達到最好的脫毛效果。

激光永久脫毛中心成行成市,間間都話用laser脫毛最有效,但如果揀錯脫毛中心,分分鍾脫到2046都唔完! dermes 脫毛療程已經有18年歷史,激光脫毛經驗豐富,比起只開咗幾年嘅medilase分別大好多~dermes除咗做到永久效果,服務上貼心好多

  治療范圍:臉頰部脫毛,脫毛,胡子頭發去除唇部脫毛脫毛,頸部、背部、胸部脫毛,腋下脫毛,手臂脫毛,比基尼線,腿部脫毛。

  優點:冰點脫毛法與其它方法相比具有無可比擬的優點。它的工作時間更長,速度更快,更舒適,副作用更少。冰點脫毛主要針對成長期的毛發來破壞毛囊,達到脫毛效果,是不會影響正常生活的,也無需請假。雖然冰點脫毛需要多次處理,但每次處理時間很短,最短只需5分鍾,最長只需半小時左右。

一時唔記得剃毛,影相舉高手就尷尬囉.. 所以dermes 脫毛專家就幫到你~ dermes激光脫毛以12mm超細機頭,配合TKS脫毛技術,追蹤毛毛內嘅黑色素,underarm呢啲彎位都脫得乾乾淨淨,以後影相都唔使用美圖秀秀P走毛毛啦~

  特點:1、直擊毛根,永不再生;2、世界頂尖的技術,除毛的金標准;3、效果立竿見影;4、安全無痛,有效地保護了正常皮膚不受熱損傷,在治療過程中無任何不適感。

dermes 脫毛以TKS技術追撃毛囊黑色素,不傷皮膚,配合3重cooling,敷冰、搽gel、吹凍風,錫住你嘅肌膚~整個脫毛療程都唔會用到化學冷凍劑,天然安全!女人,係可以愛靚又愛命架!Tina就試咗dermes 激光脫毛嘅效果,黑色毛毛走哂啦~

  冰點脫毛,采用了最先進的技術手法,讓你在快速、無痛苦的狀態下脫去身上多餘的毛發,讓你重新拾回自信,昂首挺胸做回自己。冰點脫毛不僅是多毛患者的福音,也是愛美人士的福音,在這個追求精致美的時代,人們有了越來越多的選擇方式去尋求自己所追求的美。

相關文章:

脫毛勢在必行

今日脫毛,明日脫單

安全的脫毛你知道了嗎

開始“脫毛大業”了吧

脫毛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cnvdewf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