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慢慢情隨老,紅塵淡淡愛逍遙,淺相遇,相識難,人生猶如戲一場;時光短,相識長,紅塵歲月愛一場。夕陽落晚風回轉,伊人西去空悲歡,常伴落花情時雨,回首寂寞離別苦;淚輕隨,斷腸悲,終須無情切空悲,借酒消愁飲一杯,一季紅塵誰無悔。人生每一個轉捩點,總有意想不到的邂逅,有的相遇成歌,註定這綣綣一世紅塵,相攜而去,有的轉身為念,註定了行色匆匆,獨自而行。 其實,上蒼是公平的。在為我們關上一扇門的時候,自會為我們打開一扇窗。所以才有了離別成歌,相思成語。所以我們的人生才有了韻味,才有了紛擾。 相遇,在不經意間。沒有約定,也沒有守候。在這桃紅時節,在這柳綠時分,一笑成歌,淺語嫣然。所謂,五百年的回眸。所謂,一千年的等待。亦不過如此。 輕輕許下,你不來,我不去。你不走,我不老。相遇,終成一笑。誰肯與我,戀一世疏狂,踏碎雲月,攜一路紅塵與共? 誰肯為我,舍一世流離,天涯海角,背負蒼茫慰癡腸,誰能借我,蘭舟遠渡,載不動斷腸幾許,奈何沉心湖底垢。 誰能助我,情難負舊痕新淚,永恆的真愛,永遠的思念,此生與你共相隨。
   夜色如墨,一紙粉箋,四方香墨,浸染紅塵,幽香含醉;獨醉清風,坐擁星辰,彈一曲相思情仇,許一地月光清風。看似簡單的心境,對待複雜的人生,淡看得失,從容入世,瀟灑自如,撥開迷霧,擁抱晴天。心變得簡單了,世界也就簡單了,快樂便會生成。學會簡單可以擺脫世事喧囂,任潮起潮落,世事煩擾,我自安然。簡單兩個字,透著靜好,是清水滌心的純淨,是心素如簡的恬淡,是隨遇而安的人生態度,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簡單似禪。撫一段離殤,痛側心扉。奏一曲情緣,肝腸寸斷。彷徨著內心的悱惻,秋意闌珊,妄歎了歲月成殤,清淚濕顏,流年於指尖散落。此岸,彼岸,花謝花飛,凝神聆聽,靜思沉語,一瞬回眸,咫尺天涯已相隔天涯。撫琴輕訴,訴不盡人間悲歡離合。輕書漫卷,書不盡人間月缺月圓。繾綣纏綿愛恨一念間,冷月無聲。揮手之間,情已遠矣。淚灑九重天,相思何處泊?紅塵萬丈,那份留戀,那份無奈,你可曾讀懂?你可曾珍惜?只訴離殤,不守天涯,欲泣冷月,聚散有緣,憶難離別,相思淚盡,卻癡心,執著相思倔,斷腸苦痛無助,我的悲傷,情深無奈人已去。
   歲月不就一條河,生活不就一葉方舟,靜賞繁華,還是在塵世煙火中,百味嘗盡,都會多了一份淡定與從容。塵世間的一切,來了開懷擁抱,走了揮手作別,只要心中有愛,看一場煙花的絢爛,或守一段細水長流的平淡,皆是美好。一直相信,有多少愛,就會有多少溫暖,只要懂得,便是慈悲,愛是一盞燈,照亮別人,溫暖自己。心懷感恩,讓人生多一些暖色,每一個有愛的日子都是幸福。人生苦短,春天難留,背著重重的行囊,我們一路都在喘息,何曾在意身邊的風光;其實,那若大的行囊中,有很多是可以摒棄的,如那些世俗的偏見,物欲的躁動,追逐的勞累,取捨的煩憂,相思夢,似時鐘,分秒提醒。念吾生,思悠悠,笑歎紅塵路,幾多離愁,幾多蕭瑟,幾多落寞,幾度夕陽紅,蒼涼浮華,恨歌一曲鈴鐺咽,百花凋,人影漸瘦鬢如霜,受情苦,一生苦,癡情只為無情苦!何日君顏憐我瘦。怨孤衾,悲我心,傾你心,煙薰玉指,酒濁朱顏,淚染纖眉,子夜無眠,繾綣纏綿,心葬紅塵,始知相憶深!一世紅顏,滄海桑田,紅塵陌間,愛恨幾許,情歸何處,墨箋花香染塵緣,許你歲月靜美好。
   流淚不止心憔悴,心痛斷腸誰人知,試問,誰人不等今生盼來世,幾人甘心如此等待,有情,你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往,那我又是你生命中的一切?縱是有緣,無份奈何?細思量,愁滿懷,憶往事,淚滿裳!縱是有再多不舍,縱是有再多的無奈,縱是有再多的苦痛,也只能獨吞。紅顏淚,落不盡,塵世緣,怎可拋?哀傷,總在寂寞地深夜裏!蝶兒為誰飛,蝶心為誰醉?落淚誰人憐?心碎誰人知?蝶兒甘心為花醉,蝶兒甘心伴花飛,花可知否?仰天歎,孽緣一段,何苦留戀?垂首念,心傷過往,怎甘忘懷?多少緣分來去如風,轉瞬間從熟悉變成陌生。多少感情深藏心中,難以割捨卻成了一生的心痛。人心總有冷暖,要有多真誠,才能肝膽相見。一心一意是流連,更是深情不變;無悔無怨是守候,更是心甘情願。最好的安慰,莫過於無言陪伴;真實的情感,莫過於心心相連。緣分萬千,善待不變;知心知己,珍惜心間。人生九曲波折,河回路轉,盡數完美,一程無悔。累了歇一歇讓心沉穩,苦了將心靠岸,給心靈盈一份清閒,心懷一份懂得,釋放一份灑脫,歲月帶著年華走,歡喜悲傷皆浮華。
   紅塵萬丈,半生流離半生悴,一世情緣一世愁; 合眸靜思,多情怎奈心事濃,一任相思沁骨寒。所有的一切,是那樣的讓人寂寞,今生緣,三生情,誰渡我相思,誰憐我深情,紅塵淚雨,是誰暖我三生情愫,這一生能認識你,是上天對我的厚愛,給我的恩賜;深愛一世的你,靈魂裏不變的唯一,寂寞的相思,不變的真愛,這一生永恆不移的真愛,靈魂裏不變的永恆,一生一世不變的真愛;寂寞的相思,佔據我的世界,此生真愛是你,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想你變成一種無奈的相思,愛你變成了永恆,期待我們能夠相聚,能夠在一起,永遠不分離;真愛一世的你,佔據我的世界,對你不變的思念,深愛的相思,靈魂裏唯一的你,這一生,伴隨我一世的真愛,遙遙相望的深愛,唯一不變的情,你的愛融入了我的世界,融入了我的生命,沒有願景村 退費誰能代替你;在我的生命裏,深藏著你的深情,溫暖我沉睡的靈魂,好想擁你入夢,一生有你陪伴我,趕走所有的孤獨。吟一曲塵香賦,輕落指尖;一季花開逐相思,一襲花香賦風雨,一抹愁雲掛眼前,一聲歎息無言語,一彎弦月推進窗,一縷相思纏綿綿。
   一生真愛的你,是我愛的唯一,不變的愛人,日夜相思的你,伴隨我一世深愛,千年的思念,一世真愛淚斷腸,相思永恆渡千年,永遠不移的真愛,一世蒼涼淚,寂夜啼斷腸,幽幽紅塵一世情,飄零天涯淚千行,紅塵夜雨執相思,只為深情渡千年,相思淚雨滴斷腸,落寞天涯誰相依,只恨紅塵路遙遙;唯一深愛情,天涯淚相思,遙遙相望淚千行,真愛相依渡塵埃,獨孤紅塵情飄零,真愛一生靜相思,深情遙遙愛相依,飄零三生真愛情,唯一相思獨琴吟,寂寞寒夜淚斷腸,獨孤紅塵情飄零,寂寞相思風雲雨,淚雨千行一生情,唯一相思情飄零;真情伴孤燈,遙遙淚相思,深情依然愛不移,萬千思念獨琴吟,真愛永恆情不變,深愛萬千渡紅塵,不變相思渡孤心,不移真愛落纖塵,滴墨如雨淚斷腸,相思千年渡塵埃,一生紅塵淚相思;深情渡千年,真愛情飄零,獨孤紅塵淚相思,遙遙相望一世情,飄零紅塵愛悠悠,望斷天涯渡塵埃,寂寞相思情永恆,獨孤紅塵情不移,萬千眷戀獨琴吟,不變深愛渡三生。靜夜未央起心漣,一彎冷月透紗窗;絲絲清冷誰人憐,一懷寂寞鎖清秋;時光慢慢情隨老,紅塵淡淡愛逍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cnvdewf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