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好想可以在午後慵懶的陽光下,將一杯咖啡,捂到冰涼;將一首歌,聽到無韻;將一本書,讀到無字;將一個人,愛到無心。閑來弄字,靜倚軒窗,一杯咖啡,一本書,一簾夢,淡淡的咖啡,淡淡的芬芳,淡淡的心境,咖啡泡軟了時光,也靜好了經年;喜歡在阡陌紅塵中尋找一種寧靜,掬一卷美容療程書香,細細品讀,清淺在心,那是一種沉澱,或漫步林蔭,聽鳥語風輕,禪悟於魂,那也是一種通透。---紫蝶兒
  鋪一頁素箋,把心勾勒,凝重的筆端,潑灑水墨清幽的韻致,這爛漫之春,註定會是綿綿婉轉,似醉似醒,我在花季的門楣憧憬,流瀉了這一地的芳菲,覓一份清幽,尋一份素雅,許一世花語,載一路清風,讓思緒在閒暇裏慢慢伸展,暖暖淺春,暖暖心韻,醉夢一回,心也悠哉,我倚在晨光裏,翻閱曾經的文字,一些字略顯青澀,那些時光,我用詩句堆砌,一字一句,寫下相遇的種種。
  倘若,世間所有的美麗,從不為誰做過多停留,我又該怎樣借時光之手,將曾經的遇見輕描淡寫,以微笑的姿態展顏,不必寫意成風景,只願留下一縷芬芳,溫潤所有的流年。心,靜靜地就好,在不被風塵打擾的這一刻沉寂所有的思緒,我只想在某一個角落把關於你的一首小詩連同彼此的記憶共同收藏。相遇,是一段美好塵緣,有你,有我,且行在紅塵路上,一句暖暖的問候,一個關愛的祝福,一個淺淺的笑容,都讓我感覺到溫暖與幸福,縱然遠隔天涯,但我依舊珍藏著這樣的緣分,珍惜著這樣的幸福。靜坐,聽一支憂傷的曲子,沒有預約的音符,不經意間叩動了善感的心靈!無悔的演譯裏,如一段美好的感情粉墨登場,給夜色塗一抹淡淡的紫韻,卻蒼茫了夜的黑!一首遠離風花雪月的歌謠,卻讓人深深地迷戀著!聽,誰在夢裏淺吟低唱?
  一種相逢,蟄伏於內心的糾纏裏,於無聲處清遠,那些朦朧的溫馨漸漸被光陰收藏,遇見或者離散都是定數,曾經的緣分,早已被歲月更改。時光,就在我念念不忘和低眉淺笑中,漸行漸遠,經年的莫失莫忘,也只是生命中刻骨銘心的一筆,塵世間有多少人來人往,就有多少擦肩而過,就有多少刻骨銘心,一些風景再好,也不屬於自己,有些情感,路過交錯,已然是最好的結果。
  紅塵中,有多少的愛,不是無意間相遇傾心,互相傾城,又無意間被時光沖散,各自天涯,留下漂牙一紙思念,獨自彷徨,獨自殤染。紅塵,兩個字,有點纏綿,有點靜好,有點姹紫嫣紅,又有點簡單素白,歲月比光陰有了更長更遠的意味,也就可以擁有生活的百感交集,那一點酸,一點甜,一點苦,一點辣,一點鹹,都成了歲月的味道,生活的調料。曾經的曾經,也許被時光折磨的肌無完膚,唯有那思念還在纏繞著心頭,在回憶裏守望,在守望裏回憶,多少的感動,多少的眼淚,只有讓悠悠歲月解說,在筆墨深處徘徊。緣起緣落,酒醒終究夢一場,但卻無悔,用一切換取你的回眸,殘花亂流年,愁腸攢心痛,試著用微笑去回憶與你的邂逅,卻發現傷痛占滿了全世界,而被你捏碎的故事,你還欠我一個結局回望過往,一切如夢,看似無痕,卻揮散不去。回眸
  輕攏慢撚那一縷淡淡的憂傷,隴成一簾淒美的憂傷,在漫天細絲微微顫抖,昔日的人兒,有著記憶的褶皺,是誰讓我憔悴,閃爍的淚透露著莫明的心酸,是青春繁華的落幕,還是零落成泥的思念飄零?思念如雨,在每一個想你的時刻,你的名字纏綿的繞著我的心間,很輕易的就被你緊緊的束縛,不會流淚,因為淚裏全是你的名字,我要好好的珍藏,用一生的愛去呵護!思念如雨,在每一個愛你的瞬間!
  淡淡的光陰於微暖的風中擱淺著,暖暖的春陽給這個淺春塗上了暖色調,心底那一抹情愫仿佛不曾來過,卻又似曾與自己溫暖相遇,寄存在舊時光裏,不同花謝,不為風動。春風拂過我的臉龐,一場錯開的花季,埋首煙波,似水流年,我將手中的筆散落,亂了晴天裏的陰霾,終是成了剪影,往事如煙,一紙愁情,亂了我的世界,我一低頭,寫傷了一片天。
  我喜歡,這錦墨,這笙歌之間,那黑白涇渭的篇章,不問前因,不問來路,只在繁華中尋覓懷念,與憂傷中尋覓愉悅,允清寧的念,落成世間最溫柔的一滴雨。撚一縷歲月的花香,灑落在平仄的詩行裏,縈縈素墨舞翩躚,繽紛了時光裏那一抹繾綣,抱著四散的墨香,輕輕安然入睡,久久不醒。
  在歲月的素箋上,用深情落款,為你書寫生命冷暖,書寫光陰情長,手中的筆,輕蘸墨香,不與風同語,不與花癡纏,只將清美,寫進秋的詩行,於時光的門扉,與自己,溫暖相遇。有時候難言心中的痛,即使是芳華落盡,遺夢千年,只是,時光可以帶走一切,而有些人,有些夢,刻在那些年花落的知識產權故事裏,不用翻動,不用回首,它依然還在記憶的深處,如果能,真願意學會遺忘,忘卻那留在歲月裏的花落故事,留下那些美好的記憶,願伴時光老去。
  將往事藏在一頁詩中,寫在一枚詞中,待到有一天於清風中讀你,讀一朵花開,讀你淺淡的眸子,讀尋常的一頁風情,素靜的時光,便在一箋花影裏,開出了清歡的模樣。這些年,錯過的花開花落,依舊如蝶翩翩,緣分,忽明忽暗,思念的輕愁,還在原地徘徊,歲月老了,緣分也早已不知去向,等待的執念,終是被歲月擱淺成觸不到的傷痛,偶遇,一紙思念惹塵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cnvdewf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