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MM們都喜歡喝酸奶。因為酸奶有益腸道的調理,能幫助人體排出毒素。但其實酸奶除了吃之外,還能用來做面膜,起到直接美容護膚的作用。它的面膜做法方法多,效果也多,祛痘、美白、補水之類的,都不在話下。一起來學習酸奶的自制面膜方法吧雙重功效的、精准度上面都已經做了介紹,如果是說想要精准的掌握自己的受孕日的女性朋友們不妨在家中備上一支這種測試棒,以幫助自己更好的瞭解自己的排卵期。 。

  一、酸奶蜂蜜面膜

  材料:酸奶、蜂蜜、燕麥粉

  做法:准備酸奶和蜂蜜各一勺,將它們放入面膜碗中攪拌。然後在往裏面加入6-8勺的燕麥粉,然後混合攪拌均勻,調制成膏狀。將膏狀面膜直接塗抹在洗淨後的臉部和頸部,並輕柔的按摩,讓肌膚更好吸收。等面膜幹透之後,用溫毛巾擦拭後用溫水清洗一下即可真髮重生中心引入的漢方中藥無矽生髮洗頭水及精華,由韓國生髮醫學專家研究的生髮產品,臨床驗證顯示效果良好,有效改善脫髮問題,產品更獲FDA國際醫療權威認證及於韓國Korean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專利註冊,配方安全可靠。 。

  功效:這個面膜能有效的美白肌膚,還能淡化面部的色斑。

  二、草莓酸奶面膜

  材料:草莓4粒、面粉1小匙、酸奶少許、蜂蜜1小匙

  做法:將草莓用清水洗淨後放入榨汁機中榨汁,然後在面粉能夠混入酸奶,在加入草莓汁和蜂蜜混合攪拌,調成糊狀。然後將面膜敷在面部肌膚,15分鍾後清水洗去。

  功效:此款面膜能幫助擊退面部肌膚上的痘痘,讓戰痘進行到底。

  三、酸奶清潔面膜

  材料:酸奶、面粉

  做法:將適量的酸奶和面粉混和在集體,調制成濃稠的酸奶糊,不要太稀。然後將酸奶糊均勻的塗敷全臉,等待10~15分鍾後,用溫水清洗幹淨。

  功效:能起到二次清潔的作用。

  四、酸奶黃瓜面膜

  材料:酸奶3茶匙、煉乳3茶匙、黃瓜片適量

  做法:將酸奶和煉乳混合攪拌均勻,然後塗在臉上,之後再將黃瓜片敷在塗了面膜的臉上,20分鍾之後取下黃瓜片,用清水將面部洗淨。

  功效:起到補水、美白的作用,讓肌膚水嫩光滑。

  五、油梨香蕉酸奶面膜

  材料:1/4個油梨、1/2個小的或1/4個大的香蕉、1茶匙純酸奶

  做法:將上面准備的油梨、香蕉和酸奶混合在一起,然後攪拌成糊狀,然後將臉用水濕潤一下,再將面膜敷在臉上,並輕輕按摩1-2分鍾,然後將紗布或者面膜紙覆蓋在敷了面膜的臉上,等待10-15分鍾後,清洗。

  功效:能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給肌膚補水保濕軟膏可以消滅各種皮膚真菌感染症狀,包括體癬、股癬同汗斑等皮膚問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cnvdewf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