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項最新的脫毛技術——半導體激光脫毛術在美國、日本等發達國家被譽為最佳的脫毛方法。這項技術到底好在哪裏Dream Beauty Pro 脫毛為我除掉毛毛,夏日自信著短袖、露臂衫 ?

  談起脫毛,愛美的人們或多或少嘗試過一些方法:刮剃、脫毛膏、蠟脫、鑷拔……但結果大都不能令人滿意,有沒有更好的方法呢Dream Beauty Pro 脫毛為我除掉毛毛,夏日自信著短袖、露臂衫 ?

  毛發分毛幹和毛囊兩部分,毛幹大部分露在皮膚表面,毛囊在表皮深處,下面膨大的部分叫毛乳頭,最中心稱毛球,它是毛發更新生長的基礎。當有效地破壞毛乳頭時,才能防止其長出新毛發。而目前常見的方法如刮剃、脫毛膏、臘(蜜)脫、鑷拔等,一般只能把長在皮膚外的毛幹去掉而不能影響到毛囊,因此出現反複去毛、反複生長的現象。如操作不當,還易損傷皮膚,有些還會引起毛囊發炎。一般來說,激光和電針脫毛能滿足破壞毛乳頭的條件,從而達到理想脫毛效果,被人們稱之為永久性脫毛方法。但比較而言,激光脫毛更具優點Dream Beauty Pro 脫毛為我除掉毛毛,夏日自信著短袖、露臂衫 。

  什么是半導體激光脫毛?

  半導體激光技術是目前一種非常理想的激光脫毛系統。它的原理是基於選擇性光熱作用理論,讓特定波長的激光穿透表皮(不損傷表皮)毛囊,毛幹中的黑色素選擇性地吸收激光能量,毛囊受熱凝固壞死,毛發便不再生長。經過反複臨床應用,療效可靠,並通過了美國FDA認證Dream Beauty Pro 脫毛為我除掉毛毛,夏日自信著短袖、露臂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cnvdewf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