淩晨5點多去東湖冬泳的還是幾乎天天都去的15位泳友,大家在一起有說有笑,開始了新一天的有意義、有樂趣的幸福生活。
   什麼叫真諦?真諦,一是指真切的理論和精義;二是指其中的奧妙所在,綜合起來講是泛指某事物的最真實的意義或最真切道理。

mxcnvdewf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朋友S是個精力旺盛的人,他的朋友圈裏幾乎沒有單人照,每天都是與互不相同的密友自拍。S確實像是生來就具有調動氣氛的天賦,無論是一起唱歌還是聚餐,他總能迅速暖場,中途還能救冷場於無形。
前段時間,福州辦青運會。他去做了志願者,認識了一幫新朋友,穿著小青果的衣服在賽場邊上躥下跳。

mxcnvdewf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鬆開引擎,任車在清冷孤僻的丘陵道上無聲滑行。如果停在彎前的第五棵雪松處,下車舒口氣吧,我想,初雪也許該落了。拐過那道彎,應是臥波橋了。幾經打聽,我只要沿著東岸的梅林小馳,穿過兩山之間的小道,豁然開朗處,便是隱在環山凹中的一大片田園平畈,舊友可能已等在梅林村口了。
  初冬,曠日連綿的絲雨,三個鐘點的車程,我終於可以暫別雨刮在exuviance 果酸眼前擺來擺去。伸展一次,緩步移至雪松下,那第一朵柔白的雪花,恰隨霧迷般的絲雨,嫋嫋娜娜地飄墜在松針上,竟似曉得我停車是為了等她!既使黃昏的光線,依然可以看到那一點眩目的玉白,晶瑩在翠色松針上的奪目!那絨團般的雪花稍浸水潤之色,仿如一朵姍骨纖瓣的素梅,亭亭地就綻開在雪松上,霧雨,這一刹終於停了。問聲久違吧,隔年相見,你依然是瑤宮仙境最清絕的容顏!

mxcnvdewf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窗外,楊柳在婆娑,那搖曳的綠,在相思裏兌現。似樹舞成美麗的蝶,在面前翩舞,好懸疑的夢,就象帶著一地的斑斕,在塗抹著你美麗的影子,在影綽間鋪 排。安靜的風,象帶著幾分期許,在夢境裏刮,就象那份動情的暖,在梳理玻璃窗前的牽掛,就象沐浴在美麗的陽光中,在感受陽光的暖。一份恬淡的記憶,就象寫 在美麗的能量水風中,象那暖吹開了你美麗的玫瑰花瓣,那清露的香,在吻含你動情的眸,鍍金邊的身體,此時被陽光掠奪,你的愛在微敞著,就象那暖風鑽到你的花瓣 中,掀起風兒的纏綿。
你靈動的香,就象那夏日的暖,在愛情的 夢裏塗抹。你的純美象雲絮一樣的漂流,你那雲淡風輕的笑,在你美麗輪廓的臉上顯現,那光彩照人的美麗的世界,就象一束美麗的花開,頓然使世界明亮。在這美 麗被過濾的早晨,你金色的美就象被露珠過濾過似的,淌出美麗的韻來。你那如詩如畫的背影,窈窕在我的夢中,我象在透亮的玻璃上明畫,幻想著你美麗的出現, 象蝶舞成仙,落在我搶點的夢中,我愛的心上。

mxcnvdewf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3